斯也慕也

为了我亲爱的克里斯

【梅C】两个人的快乐

  ★该篇为【时间溯回后】的续写/番外

        ★全文1W+,一发完,甜文

        ★作者伪球迷,纯扯,没根据,文笔烂,球员出现时间存在错误!!!

        ★设定:平行世界,ooc致歉,MC已经在一起前提

       ◎应朋友要求写的,拖了很久,送给朋友么么么✌︎( ᐛ )✌︎

      如果感兴趣可以看正文:正文 

————







       这天梅西迟到了,迟到本来也没什么,当然不是不能原谅的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经历的事情太过于惊奇,克里斯总担心梅西会出什么事,他甚至都脑补起了梅西也穿越时空到了哪个世界。


  该死……


  克里斯郁闷地想,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克里斯根本睡不着,但想到门德斯下的死命令不准出去,他只能坐在床上发呆,终于,一个穿着红色兜帽卫衣,带着口罩的人轻轻转动把手,先是探了个头,然后走了进来。


  梅西扯下帽子和口罩,“抱歉,Cris,我来晚了。”


  “出什么事了吗?”


  “路上发现有人跟着,转了好几圈才把人甩了。”梅西抱歉地微笑着,克里斯看着他,闷闷不乐地“哦”了一下。


  和往常一样,12点之前梅西就走了。


  ——


  克里斯晚上做了个梦,他又回到了32岁的世界,梦里他盛装出席一个活动,他在红毯中心接受着闪光灯和摄像头的环绕,这时身后响起了皮鞋踩着地上的声音,他微侧身,就见西装革履的梅西站在他身后朝他微笑,他们自然而然地站在了一起,这一刻,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突然,梅西在他的耳边低语“你的领带好像有点松了”,他熟稔的伸手替他整理,克里斯也没有任何不适,仿佛他们是站在自己的家门口,像一对早晨准备上班的夫妻。亲密的动作惹得快门按下上百次,只是克里斯的余光却捕捉到一抹红色,克里斯扭头,看见一众西装革履的人里混了一个穿红色连帽卫衣带白色口罩的青年,他认出来了,那是22岁的梅西。


  22岁的梅西忧伤地看着被闪光灯环绕的克里斯,他长长的睫毛抖了抖,却没有盈出眼泪,即使看不到口罩下的脸,但克里斯还是深刻地感受到了那种悲伤。


  22岁的梅西往后退了一步,然后隐身到一片黑暗中,连那身红卫衣都失去了颜色一般灰暗。


  克里斯张口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在这种窒息感中他醒了。


  ——


  这是为什么呢?30岁的梅西和他站在闪光灯下,而22岁的梅西却退后到阴暗角落。


  克里斯突然回想到一件事,在32岁的那个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他和梅西的关系,队友们会提醒他梅西的造访,拉莫斯会误会他的庆祝动作一定是给梅西的,连妈妈都接受并把梅西当作家人一般。但在这里,他和梅西的关系被藏在地下,梅西连见他都要小心翼翼谨防暴露。


  克里斯开始想公开的事了,这确实太快了,但克里斯觉得,这是对待爱人该有的尊重


  32岁的克里斯蒂亚诺能给梅西的,他也能。


  只是如果梅西有顾忌他也不会强迫。


  明天就要出院了,梅西既没有理由,也不能再拖在马德里不走了,也许是个试探的机会,克里斯无聊地揪秃了花瓶里插着的绿桔梗——梅西带来的。


  ——


  做完最后的检查,他们就去办理了出院。


  克里斯为自由感到无比高兴,他冲主要管理他的护士小姐主动打招呼,还邀请护士小姐什么时候周末来伯纳乌看比赛。


  一旁的梅西则是淡定的帮克里斯处理出院的事务。


  “好了,走吧,Cris,护士小姐可不想看到你下次还做她的病人。”梅西抖了抖手里的出院证明。


  “嗯。”克里斯乖乖点头。


  一直不太敢说话的护士小姐在他们走了后才和其他护士说起话来,“天啊!他们关系怎么好!和媒体说的完全不一样!Messi好宠他……而且他还叫Cris,我没听错吧……”


  “Messi每天都带花来,还都是不一样的。”


  克里斯呼吸着新鲜空气,简直犹如新生一般,他们往医院的地下车库走,地上的影子被拉长。克里斯想适应适应自己的双腿,他在前面走得很快,梅西不紧不慢地跟着,看着克里斯的后脑,他忍不住想去牵克里斯的手,他想,情侣都这么做,对吧……


  结果克里斯突然把手往裤兜里插,梅西只好尴尬地收回来,幸好克里斯没看见……


  克里斯摸了摸裤兜里的东西,确认没问题才放心。他回头和梅西搭话,企图牵手失败的梅西不自然地笑了一下。


  ——


  梅西帮克里斯打开车门,还细心为克里斯系好安全带,梅西就要合上车门的时候,克里斯突然拽住了梅西的手臂。


  梅西疑惑地问:“怎么了?”


  没有恋爱经验的梅西先生大脑飞速旋转,他看着克里斯亮晶晶闪烁着某种小心思的眼睛,灵光一闪,以为克里斯想要一个离别吻。也对……正常情侣好像都会这么做,梅西觉得自己还是没有适应克里斯男朋友这个身份,不过他才荣获不久,总要慢慢来嘛。


  就在梅西俯身去吻克里斯嘴唇的时候,趁梅西没有防备,葡萄牙人已经把一枚戒指套进了梅西的右手无名指上。看着自己手上多出来的戒指,梅西愣住了,克里斯则被没来由的吻亲懵了。


  梅西:“!”


  克里斯一边眉毛疑惑的弯了弯。


  “这是……”梅西愣愣地盯着手上的东西。


  “不喜欢?”克里斯赶紧追问,心里突然有些没底“下次送你一枚更好的,这是我戴过的。”


  梅西咬了一下自己的嘴皮,他确认似的追问:“这个……戒指,送我吗?”


  克里斯能感觉到他说话都不利索了,他紧张了,这说明他很惊喜,克里斯的心一下子就落地了,但他反而伸手作势要拿回来,“当然,但是你不想要的话就还我。”


  梅西反应过来,死死护住了,克里斯被安全带束缚在车座里根本抢不到,虽然他本来也不打算真抢就是了。克里斯挑起一边眉仰头看梅西,一副要说法的样子。


  梅西把克里斯这副小傲娇加小得意的样子尽收眼底,忍不住又俯身去吻他的嘴唇。


  “喂?”


  克里斯配合了一下,别别嘴瞪他:“Messi先生,您能不能有点自控力?


  梅西略感害羞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但还是直接答道:“可是对你很难有这种自控力,Ronaldo先生。”


  “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理解。”


  “但是,请把我的戒指还我,Messi先生。”克里斯朝他伸手。


  梅西则含笑摇头,表示拒绝。


  “你可以用新的来换,但是我不会还。你已经送我了,Cris,你不能要回去。”


  “你很会说嘛。”


  克里斯切了一声,然后想到什么朝他勾手,示意梅西凑近一点。梅西有些疑惑,但还是照做。


  克里斯揪着梅西的衣领说:“这个戒指不是求婚的,我下次再和你求婚。但是……我提醒你,不,警告你,要是弄丢了,你就完蛋了。”


  梅西听得耳尖发红,尤其是“求婚”那个词,让他感觉脸一下子烧了起来。


  “还有!”克里斯又想到什么补充道“你不是要回巴塞罗那吗?”


  梅西点头。


  “不要摘下来。”克里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梅西一下子就明白了,“你想和我公开吗?”


  “你不敢吗?还是……你不愿意。”


  “当然不是,”梅西又说“Cris,这是很需要勇气的,如果你想,我也愿意……感谢你对我百分百的心意。”梅西抱了抱克里斯。


  “Gracias por el valor que me diste.*”梅西在克里斯耳边低语这句话。克里斯问道,你刚刚说什么,梅西没回他,而是改为亲吻。


  ——


  克里斯眨眼睛,冷不丁问:“你刚刚为什么发抖?”


  梅西:“紧张。”


  克里斯:“你又不是第一次亲我,有什么好紧张。”


  梅西笑了一下,说:“那为什么每次我亲你的时候,Cris都要闭上眼睛?”


  克里斯瞪直眼睛,他羞愤地推开梅西,摆手让他赶紧走,然后自己一把甩上了车门:“无聊,赶紧回你的巴塞罗那吧!”


  ——


  被拒之门外的梅西先生摸了摸鼻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克里斯还挺容易害羞的。


  就这样想着,他回过头,看见了一个更为落寞的身影。


  梅西尴尬地打了个招呼,有种偷摸谈恋爱被家长撞见的窘迫。


  “……门德斯先生?你好。”


  靠着柱子沉默的门德斯半天不说话,点了个头算回应了。


  他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他这辈子都不敢相信他会以这种方式和梅西扯上关系,真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都比这个好一点。他莫名有种很快这俩人就要给他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预感。


  ——


  皇马更衣室里,马塞洛打开手机,突然瞪大了眼睛,他嘀咕了一句“哎呦,巴萨这回出大新闻了”然后耳尖的几个人立马凑了过去,围在一起,交头接耳。


  克里斯听见了,心想,巴萨关我屁事,然后淡定喝了一口水,突然脑子一顿,靠!差点忘了……梅西是巴萨的来着,于是他故作漫不经心的咳嗽了一声,问:“什么大事?”


  马塞洛嘿嘿一笑,把手机扬高“你自己看。”


  克里斯接过手机,看见热搜词条上梅西这个名字几乎霸榜。


  【梅西右手无名指戒指,恋情曝光】


  【疑似隐婚事实曝光?巴萨暂无回应】


  【梅西ins晒戒指,官宣声明?】


  他点开第一条,视频里全副武装却依旧辨识度很高的梅西一边签名一边走着,他真的一路戴着那个戒指,最后要登机了他还和球迷挥了挥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分外闪亮。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马塞洛突然嘀咕了一嘴“这戒指好眼熟啊”。


  克里斯有种被看穿的感觉,他霍地起身,说“你们看吧”,转过去找自己的柜子。但耳朵还在悄咪咪偷听队友们的交谈。


  “Messi好像比Cris还小两岁吧,这么早就结婚了?”


  克里斯:懂什么你们


  “隔壁头牌是有着落了,我们家这位就悬了。”


  克里斯:?你才悬呢!


  “突然有点想看看巴萨那群人什么表情。”


  克里斯默默地想,到时候哪边表情更精彩可说不准……


  “其实我觉得要是Cris结婚了,反应可能会更激烈一点。毕竟Messi的话,也不奇怪。”莫德里奇说道,其他人也纷纷赞同。


  “照你这么说,要是Cris跟隔壁头牌在一起岂不是惊天动地。”


  “6,你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别让巴萨那群人知道,他们可护犊子了。小心特殊关照啊!”


  克里斯:……


  “管他的呢,巴萨关我们什么事,又扯不上我们是吧,对了下午训练取消了,等下去我家怎么样?哎!Cris,去我家怎么样?听到没有?”


  人生第一次克里斯有些心虚,想降低存在感。他还没想好怎么和队友说,他暗自怪自己,怎么什么计划都没有……


  ——


  “他就这么戴着那个戒指风风火火地去了机场你都不拦一下?等到顶上热搜你才来告诉我,你是怕我活太长是吧?”


  刚结束训练就突然接到门德斯的电话,克里斯小心地捂了捂话筒,担心被耳尖的马塞洛他们听到。


  “我知道你很急,你先别急,门德斯……”


  “为了我该死的血压我也不想听到你的呼吸声,但是……你在开什么玩笑?老天,短短几天之内我已经承受了两次打击,我这样说你敢信吗?我要是现在跑到大街上喊Messi和Ronaldo在一起了,他妈的他们两个其实是一对儿,没人会不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可能还会有哪个球迷冲上来给我来一拳,即使我是那个葡萄牙球星的经纪人。”


  “呃,我明白……”克里斯觉得就算是他跑到大街上这么喊估计也会被群殴。


  “这简直比你开飞机撞伯纳乌球场还离谱。”


  “什么鬼……不至于吧。”克里斯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马上就强行排除这种想法,“跟开飞机比起来,可能和Leo比较现实,我又不会开。”


  电话里还在碎碎念,“好歹这次你比他稳重一点,现在也没哪个正常人猜得到你。所以暂时还牵连不到我们,但是你可别脑子一热,你还是和Messi商量一下吧,公开简直是不要命……”等了一会儿,终于有了一个间隙,克里斯就略感内疚的说:“可是,他戴的戒指是我戴过的。”


  “……”对面沉默了。


  “什么时候?”


  “好像是金球奖的时候。”


  “……”对面又沉默了。


  虽然克里斯是故意的,但对任劳任怨的门德斯他还是很有愧疚的,他默默在心里保证,以后一定少给门德斯添麻烦。


  发誓。


  ——


  “Ronaldo先生,您能解释一下那条ins吗?”


  “Ronaldo先生,请问您和Messi先生的恋情是真的吗?您知道昨天可不是愚人节,还是你们最近有什么合作广告,这难道只是为了合作开的玩笑预热吗?”


  克里斯很无语地看着快怼到自己门牙上的话筒,心想,这个记者真贴心,什么理由都给我说完了。要是从前,克里斯反倒会感谢这个记者的问题,但是现在克里斯并不需要什么解释的理由。


  对,老子就是公开了,很难理解吗?


  “Ronaldo先生,Messi先生的戒指也是您送的吗?”

       听到这个问题克里斯朝面前的媒体伸出一根无名指,起初媒体还以为克里斯要朝他们发脾气竖中指,结果反应了几秒才看到无名指上的戒指,摄像机立马瞄准目标。


  “所以说您是同性恋?您是一直就在隐瞒外界吗?为什么以前不公开呢?”


  “这种隐瞒,您是否要向一直喜欢你的球迷们道歉呢?您不觉得您这种行为对不起支持您的球迷吗?”


  克里斯不太想回答,结果狂热的人群不停地围挤他,快忍到临界点的时候拉莫斯挤了进来,他推开那个一直问让克里斯不舒服问题的记者,然后挡在克里斯身前,朝众人竖了一个中指,并呵斥道:“这是Cris的隐私问题,关你什么事?他又不娶你回家。他今天的表现很完美,他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他不会对不起任何一个球迷,这和性取向没有屁关系!请你闭嘴!”


  克里斯愣了一下。


  人们纷纷沉默了一下,只有闪光灯不停,这时更多的皇马球员挤了进来。


  马塞洛踮起脚尖,往里面高喊:“喂喂喂!给我让开!你们这些人挤到Cris了听到没有!让我进去!”


  莫德里奇也挤到了克里斯身后,他拽住了克里斯的胳膊,按住他的肩膀用温和眼神示意他不用担心。克里斯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关心,看着队友们护在他的身边,好像用身体为他铸造起了一个铜墙铁壁,隔开了外面的纷争,他们为他和媒体对抗,他真的很感动……被人护在身后的感觉,真的很好……


  那边SeSe的嘴依旧很起劲在舌战群媒。


  ——


  皇马被媒体堵的水泄不通,于是皇马给克里斯放了个假,让克里斯调整一下,克里斯没有意见,正好去一趟巴萨,待在马德里那些人估计也不会闲着。


  梅西在电话里笑着,“当然,我看到了,内他们都说没想到皇马还挺团结,Ramos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


  “我们皇马当然很团结!”克里斯提高声音强调,又说道“你怎么不先关心我,我现在走到哪里都能撞上记者。我现在都到SeSe家借住了。”


  “我知道,那等你来巴萨我好好给你赔罪怎么样?”


  “切,不说了,到机场了。”克里斯刚想挂电话,驾驶座的拉莫斯突然伸手按住克里斯的手腕,对着电话说道:“Messi先生,我把Cris送到机场了。你最好也保证你警告过了苏亚雷斯他们几个,我要是不能看到Cris全须全尾的回来,那我们皇马可能就要去巴萨做个客了。”


  坐在后排的马塞洛他们几个都沉重的点点头。


  克里斯无奈的看着拉莫斯,用口型说道:“我还能回不来不成?”


  拉莫斯看着他没表情,而是按了免提。


  电话里梅西的声音清晰的响在车里,“请您放心,我会照顾好Cris的,我的朋友们也不会为难他的,有我在。”


  “你可放心好了!就算你不这么说,我们和皇马也有一顿饭要吃。Leo!你让我说完……”电话里传来苏亚雷斯咬牙切齿的声音,还夹杂了几句皮克和内马尔的声音,但对面似乎在争夺手机,杂音太重听不清楚其他人的声音。


  拉莫斯骂了一句,“该死的家伙!”


  克里斯按住拉莫斯肩膀示意他冷静,幸好对面的电话争夺战似乎是电话的主人梅西赢了,梅西听起来让人放心的声音重新出现,“抱歉,不知道您身边是不是还有皇马其他球员在听,我希望你们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Cris的。我保证,他们只是嘴上不饶人而已,不会为难Cris的。”


  梅西刚说完拉莫斯就把电话挂了,克里斯差点跳起来,却顶到了车顶,拉莫斯分了一个眼神给他,“又不是比赛,你和谁争顶?”


  “干嘛挂我电话!”


  “我不想听见巴萨其他讨厌家伙的声音,如果可以,Messi的也最好不要。”


  “SeSe你这是偏见。”


  “呵,巴萨对皇马的偏见未必就浅。”


  克里斯把手机揣回去,并发了一条消息安慰梅西。


  车内沉默了一下,还是后排的莫德里奇打破沉默,“听起来,Messi私下里脾气也很好。”


  “确实如此。”


  “Luka,听起来,巴萨其他家伙私下里脾气也很烂。”拉莫斯踩了一脚油门,猛地加速。


  其他人没有防备猛地被惯性往前带。


  其他人:?!


  马塞洛:怎么有一种队长要带我们撞诺坎普的冲动……


  ——


  梅西空出时间来陪克里斯逛巴塞罗那,算是旅游了,之前的风波还没有降下去,门德斯让克里斯先不要更新ins,克里斯也不想被闻风而动的媒体破坏掉他和梅西的相处时间,只好放弃发ins,于是发给队友们就成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正好皇马队友们有个群。克里斯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这种就是很想找几个人炫耀的心理。


  C:【图片】×7


  马蓬蓬:巴塞罗那比我想象的有意思一点【鲜花】


  卢卡:看来Cris在巴塞罗那过得不错。


  拉莫斯:……


  过了几分钟。


  拉莫斯:倒数第二张有个影子,是皮克吗?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


  克里斯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他返回去看那张照片,哭笑不得,还真是,拉莫斯是怎么做到仅凭一个不完整的影子辨别出来这是皮克的。


  C:放心,没有,他们挺安分的……


  对,克里斯只能这么形容巴萨那群人,要是以前这个词肯定不能用来形容他们,但回想这几天,确实是这么个情况。


  这几天梅西白天带他游巴塞罗那,晚上就在家里给他做饭,其他时候巴萨队员们都跟失踪了一样,一到晚上该吃饭这个点就跟买了票一样,准点就来梅西家,且每次都大吃特吃,直接把普通的晚餐吃成了派对。吃了几回克里斯看出来了,一群人酒量垃圾得要死,还非要喝就是为了死赖在梅西家,然后装醉一群人瓜分梅西家的所有床。要不是克里斯后来发现他们喝的酒酒精含量低到跟果汁似的,克里斯才不会知道这一群人跟明天世界末日不踢比赛一样天天的这么作是为什么。


  有天晚上是这样的。


  每次都会有一个人强行忽略克里斯和梅西眼神坐到他们位置中间,巴萨队员们似乎已经心领神会了,这次是内马尔,这小子直接拿把椅子在他们两个中间加了把座,然后扭头和梅西聊了起来。内马尔还挺会社交,聊一会儿还过来和克里斯聊几句。一般是边喝边聊,喝完了杯子里的,内马尔自己又开了瓶,刚干了半瓶,内马尔突然没有任何预知地趴桌子上。


  克里斯震惊:喝这个都能倒?


  梅西也呆了几秒,他注意到内马尔手里的酒瓶子,拿到手里瞧了瞧,笑了:“买果汁送了真货,这瓶是真的。估计是老板送的,他们不知道。”


  梅西站了起来说:“我去弄点醒酒的,不然明天他醒不来。”


  克里斯拍拍醉倒的内马尔说:“辛苦了。”


  突然内马尔诈尸一样坐直了,他第一时间去找梅西的身影,自然是没看到,扭头又看见克里斯,他皱眉,语气虚浮:“啊?你不是皇马的那个吗?你……你怎么在这!这是Leo的家!”


  “对,我是皇马那个,”克里斯有些好笑“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说完似乎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实冲进了内马尔的脑子里,他的脸一下子就痛苦的扭曲了,他捂着脸痛心疾首地哭了几声,喊了几声Leo,然后又趴了回去。


  克里斯无语地抽了抽嘴角。


  等他要去洗澡的时候,突然被皮克拦住了,克里斯看着他问:“你有事?”


  皮克看着他,沉默了一下,然后很不情愿地说:“今天你睡客房吧。”


  克里斯哦了一声,“你以为我会感谢你吗?”


  皮克看着他不领情的样子,有些来气:“喂,什么态度,要不是不想看Leo和你一起睡客厅,我会让你在离开巴塞罗那之前都睡不上床垫!”


  “早知道不就好了。”


  “你是在挑衅我吗?”


  “才没有,又不是在踢足球。”


  克里斯不想争辩,他早就看出来了,他们天天来蹭饭无非就是想挤压掉他很梅西单独相处的时间,来的人数刚刚好占掉所有的床,不就是怕他们俩睡一张床嘛。克里斯倒是无所谓,他成全巴萨这群家伙,每次这群人各自把梅西家的客房占满的时候,克里斯就自发去睡客厅。


  其实还可以,虽然每次梅西都会被内马尔他们其中一个缠着睡一张床,但半夜的时候梅西还会起夜来找他,有的时候梅西会因为让他睡沙发和他道歉,克里斯觉得没什么,有的时候他睡死了,梅西会跑过来亲他一下再在内马尔他们发现之前回去。有的时候克里斯没睡着,他们会躺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好几次梅西也忘了回去,第二天就让起床的巴萨众人看到这痛心疾首的一幕。


  而昨天晚上安排好和梅西睡的那个人就会被其他队友责怪没有看好梅西。


  巴萨众人渐渐也放弃抵抗了。


  白菜硬要跑,你说怎么办?


  这天克里斯终于睡到了柔软的床上,说实话,反而有些不习惯了,他翻了几个身,辗转难眠。直到有个顶着蓬松短发打着赤脚的人小心打开门走进他的房间,克里斯才发现,原来他是习惯了在睡前等梅西来找他,好歹要一个吻,好歹要一句晚安


  黑暗中克里斯睁开了眼睛,但他又装作睡着了,他能感觉到那个人走到自己床头,他凑近过来,伏在自己枕边,轻轻吻了一下克里斯的鼻尖。


  克里斯被他弄得很痒,忍不住笑了出来。


  “Cris,你原来在装睡。”


  克里斯从被窝里仰头看他,梅西的眼睛好像也是笑的形状,像个小小的月牙儿。


  “你怎么来得这么晚。”


  “没办法,内睡觉跟个八爪鱼一样,我等了好久。”克里斯听完,凑近吻了他一下,然后笑着说:“Messi先生今天晚上要留下来吗?”


  “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当然。”克里斯莞尔道,“如果你不想,你也可以回去找你的南美小甜心。”


  梅西笑了一声:“你怎么这样形容Ney。”


  “你在帮他说话吗?”克里斯哼了一声,然后把被子裹紧了一些翻了个身,“随便你,我要睡了。”


  闻言,梅西愣了一下,傻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但幸好某种意愿压制住了他跑走的冲动,他要是真的落荒而逃了,克里斯一定会不理他的。


  床上的克里斯沉默了半天,他差点就以为梅西走了,直到有人掀开了他被褥的一角,空气钻了进来。笔直的双腿显露,尽管没开灯,但梅西已经能想象到那两条腿上的蜜色了。


  “Leo,你脚好冰。”


  “抱歉。”


  “没事,捂捂就好了。”


  ——


  第二天,客房门口。


  “你怎么回事,昨天晚上不是说酒醒了吗?早知道我陪Leo了,我就知道让那个葡萄牙人睡房间会出问题。要不是你们提议。”


  “这能怪我吗?我睡前可是紧紧抱住了Leo,我连脚都用上了。”内马尔气愤不已。


  “不是,都这个点了,里面还这么安静是不是有点问题?”苏亚雷斯打断了内马尔他们的争论。


  众人沉默了:“……”


  苏亚雷斯推了一下皮克说:“你去敲门。”


  皮克一脸凝重,拒绝道:“我可不想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Leo会生气的。”


  内马尔也摆手:“我也不要,我……说真的,Leo万一生气了,我们还是等他们醒吧,Leo总不能连今天要训练都忘了吧,他可从来没迟到过。”


  就在这时,门轻响一声,开出了一条细缝,梅西探出头来,他轻声对外面的皮克他们说道:“你们小点声音。”


  “Leo!你终于醒了,你没事吧!”内马尔眼睛放光。


  梅西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我没事,Ney,抱歉,今天你们自己弄点吃的吧,另外,帮我请个假,今天的训练我就不去了。就这样,你们记得走的时候别弄出太大的声音。”


  然后门就在巴萨众人懵逼的目光中合上了,过了几秒咔哒一声,还上了锁!


  “……”


  内马尔压低声音:“他要请假?!”


  “Leo真的没事吗?”


  ——


  就在巴萨众人余惊未缓坐在餐桌前吃三明治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走下来,端了一杯热牛奶又折回楼上。


  内马尔瞪大了眼睛,就差拍桌子了,他嘴里还咬着面包,他呜呜呜个不停,手一直颤抖着指着楼上。


  “行了,Ney,我们都看见了Leo脖子上的东西。”皮克咬牙切齿地用力撕开三明治。


  内马尔把嘴里的面包咽下去,“不是,那牛奶是我给自己热的!”


  见大家都没有在意自己的话,内马尔又想到连眼神都没分给他们一眼都梅西,深深感觉到什么叫重色轻友。


  ——


  克里斯坐直了起来,但脑子依然糊糊的,又不愿意再动弹了。


  梅西摸了一下克里斯的额头,确认温度依旧没有问题,葡萄牙人只是在赖床,他问道:“还好吗?要喝点牛奶吗?已经吹凉了。”


  克里斯木木的点了一下头,突然又问道:“我刷了牙,对吧?”


  “对。”


  克里斯揉了一下眼睛问,“你那群讨厌的家伙走了吗?”


  “走了,他们还有训练。”


  “哼,终于走了,烦人。”


  梅西看着他为难的笑了一下,“Cris,他们会接受的,只是需要一个过程。如果让你难堪了,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没有觉得委屈,Leo,你不用觉得抱歉,这没什么,我看出来了,看在你的面子上他们已经很给我面子了。”克里斯看着他,用坚定的语气安慰梅西,“就算他们为难我,也没什么,毕竟,和我在一起你会失去更多。”


  “失去?我没有觉得我少了什么。”


  “会有很多球迷因为我讨厌你的。”


  “喜欢或讨厌,都是他们的权利。在这以前,也依然有人讨厌我不是吗?我不在乎,可以踢球就够了。再说,对你,不也一样吗?其实我觉得,Cris,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们就不必在意那些了。对很多讨厌我们的人来说,Messi或是Ronaldo,都只是一个名字而已,他们才不在乎我们,讨厌不是在乎,他们只是巴不得我们更惨一点。


  “就让他们讨厌好了。”


  “嗯,那让就他们多恨我一点,你多爱我一点。”


  克里斯笑了,说:“我不在乎这个的,我什么都被骂过,我不怕。”


  梅西揉了一下克里斯的脑袋,突然真诚发言:“说真的,你不用发胶更好看。”


  克里斯给了个无语的眼神,表示,你不懂。


  “喝点牛奶吧,垫一下肚子,我没做饭。”梅西拿过一边的牛奶。


  克里斯又恢复了颓废,点了一下头,似乎是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于是克里斯直接就着梅西的手喝,梅西只好慢慢倒,怕洒到他身上。


  梅西感觉自己把自律无所不能的Ronaldo养废了,但是……又什么关系呢。


  克里斯的头发乱糟糟的,有很多毛翘了出来,像只刚睡醒的卷毛小狗,他张着嘴,慢慢吞咽着温热的牛奶,尽管他们都很小心,但乳白色的液体还是顺着嘴角溢出来一点,梅西放下杯子,用拇指抹去了那一点奶白。


  突然,梅西的电话响了。


  克里斯从被窝里摸出来,看了一眼丢给梅西说:“接吧,你的南美甜心。”


  梅西失笑,接了电话。


  “我真的没事,Ney,我请假不是身体不好,明天我就能去训练,不用担心,不不不,你可千万不要带大家来探望我,我只是今天有事,不是生病了,嗯。”


  电话挂了,梅西又复看向又钻回被窝里的克里斯,他推了一下,问:“你真的没问题吗?Cris。”


  被窝里闷闷地发出声音:“Messi,质疑我身体的对手,你是第一个。”


  “是吗,我喜欢做第一。”


  “我也是。”


  “你真的不起来吗?”


  “巴塞罗那真的玩够了……让我在Messi家里躺一天吧,那些骂我的人可住不上,这辈子都住不上。”


  ——


  趁着梅西去做早餐的时候,克里斯躺在床上拿出了手机。思考了一下,他还是做了,他更新了一条ins,没有文字,只有一张配图,是他偷拍的梅西睡颜。


  想到梅西平静微笑着说出:“那让就他们多恨我一点,你多爱我一点。”


  从不藏着掖着,他认为,这是对爱人该有的尊重。


  ——


  过了一会儿,克里斯去看了一眼信息翻滚的评论区,直到有一条很扎眼的消息出现。


  “哥没文化,但是哥爱你是真的。”


  克里斯:???!


  克里斯觉得被严重冒犯到了,于是动手改了一下。


  于是那条让皇萨两边同时疯狂的ins被顶上了头条。


  【我会期待着,也许在32岁或者更早之前,我们可以让所有人接受,我们既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也是不可分割的爱人。不需要在我们其中一个人走到聚光灯下时,另一个人,你或者我退居阴暗一角。


  我们名字就该被一起提起。】





————

如果喜欢可以往前面看【时间溯回后】的正文,链接在开头,点进去每个章节都有链接。


喜欢吗喜欢吗?来个人跟我聊天吧~_(:з」∠)_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